姬琉悦

家教/aph/舟等,博爱的咕咕王

【极东】【骰输产物】HE

“哎哟耀君你过来一点行吗要压着我手办了——”本田菊把泡好的茶端到桌上,发现王耀的位置对他的手办造成了威胁,忙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
“诶——”不知是真的重心不稳还是有故意成分,总之王耀的头成功靠在了本田菊跪坐着的腿上。
膝…膝枕?!
意识到这一点的本田菊微颤了一下,随即稍稍红了脸。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被做这个动作。
“小菊?”王耀靠在他的腿上转了个身,让自己的脸对着本田菊。
时间好像静止了,本田菊凝视着王耀出神,如果现在对着他的唇吻下去,结果会怎样?
“害羞了?”他伸出手捏了捏本田菊的脸颊,轻笑一声说道。
“才…”“老大不小的人了还为这点小事脸红哈哈哈哈哈哈”反驳的话还未说出口就被打断,本田菊有些生气地看着坐起身来整理发型的王耀。
“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在意发型。”本田菊略带鄙夷的视线投来,与王耀教科书式的笑容迎上。
“小菊,我教过你做人要知道长幼有序——”王耀抿了一口茶,伸手揉本田菊的头,却被本田菊一个侧身躲开。
“我可不觉得你有长辈的样子,”本田菊拈起一块茶点塞王耀嘴里,“除了腰不好这方面。”
“要说腰的话,”王耀艰难地吃下茶点又抿一口茶,“我两彼此彼此吧。”
“说起来,你叫我来干嘛来着?”
两位老人家打打闹闹着,也算完成了原本的计划。
要说本田菊的感想嘛,那肯定就是:
在下很高兴,
今后也会像这样在一起。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