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琉悦

家教/aph/舟等,博爱的咕咕王

【双北】源于喜欢(2)

#画手撒x文手何
#两位都是双北圈巨佬,撒没有妻子,其余设定与现实相同。
#HE,ooc有
#可能有鬼鸥,山花

  何老师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烫得吓人。
  自己的一举一动被这位明灯大大细细描绘下来不说,对方最新的作品居然还是又冲不上的云霄中自己朝撒撒撅着嘴的画面。
  他想都不敢想这是撒老师亲手画下的,所以他选择赞叹这位太太丰富而又恰到好处的想象力。
  正想给他评论赞叹的句子,何老师眼尖瞥到一条评论。
  WO:大大这种画风!真的不考虑开第一人称车吗!
  啪的一下,手机砸上何老师的腿。
  艰难地吞下一口桌上的水,何老师定了定神,重新打开手机,急忙关掉了明灯大大的评论,良久又开了私信回复道。
  “我也很乐意合作,请问合作的方式是?”
 
  撒老师换了鞋,将行李箱移至卧室,还未收拾行李就急忙提笔在床前画架的画上添了几笔。
  自己不切时宜的灵感总是在自己出门在外时喷涌而出。撒老师勾起笑,满意地看着一年前记忆中靠在自己肩膀上仰头对他笑的何美男随着移动的笔具现化在眼前。
  他不忘在何老师脸侧的布料加上一些蓝色,并草草勾勒出丝巾的边缘,以表明这是第一季的何美男。
  画何老师的习惯大概是从第三季收官后的几天开始的。因为实在实在,太想念这位老伙计了。可能观众们可以歇息一会了,但电视人们不行,他们还需要换个地方奋战。所以此次一别,便很难再有合适的机会和理由再见了。
  没有通告的日子,撒老师在画前一坐几乎就是一整天,只有何老师录完节目后或睡前打来的电话能让撒老师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停笔和自家炅炅老师聊上一会。
  放下笔,撒老师又端详了番,确认眼前画中人与心上人几乎无异后,撒老师小心取下画,扫进电脑,而后将画卷起放入一个专门放画的小柜子里,才安心又夹一张白纸固定于画架上。他舒了口气,开始打第二季何美男的草稿。
  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提醒。撒老师停笔拿起手机,发现那位疑似内部人员的文手太太回复了他。
  “你继续写文,我把其中一些场景画出来怎么样?如果你不嫌弃我只会画炅炅老师的话。”
  撒老师思忖片刻,回复道。短短三季,很快他画的何老师就没有冠冕堂皇的名字了。
  “好。你有什么特别想看的片段也可以告诉我。”
  这次对方很快就回了。撒老师皱了皱眉,有点摸不清对方的想法。他甚至想下个套引出对方来。但他只是保持了礼貌。
  “好,合作愉快。”“合作愉快。”
  正在打开发布作品的页面,撒老师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他敲下几个字,按下鼠标发布作品。
  何老师桌面上刚放下的手机又振了振,他拿过手机。
  @黑夜中的明灯:与@忙内小幺十八岁 确定合作,以及我眼中的何美男。
  几乎同时,他又收到来自对方的信息。
  “太太要不要考虑出来面个基深入讨论一下呢?”
——TBC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