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琉悦

家教/aph/舟等,博爱的咕咕王

【双北】源于喜欢(1)

#画手撒x文手何
#两位都是双北圈巨佬,撒没有妻子,其余设定与现实相同。
#HE,ooc有
#可能有鬼鸥,山花

  何老师凭借一个未完结的长篇成为双北圈大佬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自己闲暇之余写的点东西居然这么合大家口味。
  他也早就知道王鸥是双北圈粉头,鸥姐甚至有不小心把何老师写的片段转给何老师的经历,虽然鸥很快撤回了,但哪快得过何老师的手。
  何点开了评论和私信,看着满屏催更的指北针无奈退了账号。不是不想更新,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登上自己的大号,何老师发张自拍与今日的行程,便关上手机任化妆师摆布了。
  他没看到文底下最新的评论。
  WO:大大有没有考虑和明灯大大合作呢?两个人实在是太棒啦是我最喜欢的两位大大了!
  黑夜中的明灯回复@WO:我正有此意。可是这位一直没有回我。
  WO回复@黑夜中的明灯:可能是太忙了吧,摸摸明灯大大。

  王鸥最近有些兴奋。
  虽然明侦第三季已经结束录制很久了,但是双北圈的太太们仍有一些在产粮。很快王鸥发现了一个文手太太@忙内小幺十八岁。
  内容不过是撒何两人的日常,文笔也不算她见过最好的,但是作为认识双北本人的指北针,她可以拍着胸脯说这绝对是她见过最符合两人性格的双北文了。
  主要是这位太太的表述太真实了,就像事件真实在他眼前发生一样。
  另一位画手太太@黑夜中的明灯,更是值得吹爆。他的画风偏写实,而且都是撒视角。每一作的标题都是“我眼中的何xx”,以每一期撒眼里不同设定的何为主角,只露出撒与他相接触的肢体。想象力丰富到王鸥几乎怀疑是撒老师本人画的。
  刚想打电话约鬼鬼出去逛街,手机弹出一条提醒。
  【特别关心】:@黑夜中的明灯:我眼中的何副驾[图片]
——TBC


突发奇想开的一个长篇,当然长短不定。后期可能会有车。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