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琉悦

家教/aph/舟等,博爱的咕咕王

【双北】

#撒微笑x何美男
#地理考试摸鱼作难免ooc
#刀

  从不得不去国外治病开始,何美男就感到不妙。
  他不小心摔碎过装有他们合照的相框,看到过那张写着“如果你是女生”的便利贴。
  何美男佯装镇定地打扫地上的碎屑,急忙换了个完好的相框。惊喜得连手被划了一下都没有意识到。
  微笑哥哥也是喜欢着自己的。他想。
  何美男以为,撒微笑也会像自己一样,接受这社会所不接受的小小的喜欢。他以为他还有好长的时间慢慢让撒微笑接受。
  当他在国外收到姐姐发来的在一起的喜讯时,他感觉才治好的心脏又开始绞痛。
  为什么呢?微笑哥哥。他几乎是无力地瘫倒在椅子上。
  姐姐不是我啊。
  回国第一天,何美男就买了营销号发出了姐姐替代他的真相。他想尽可能挽回些什么。撒微笑的某些粉丝开始攻击姐姐…姐姐失踪了。
  何美男极少看到撒微笑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他想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他没想通。
  何美男甚至开始在各种场合攻击撒微笑。即使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
  姐姐回来了,却终是命丧车祸。撒微笑对车祸不置可否。他怀疑是新成员甄有戏的绑架行为破裂,最终撕票。
  十年演唱会那天何美男在后台看见甄有戏的尸体着实吓了一跳。很快撒微笑出现了,并招呼他把尸体吊起来。
  理性不断告诉何美男,刚才撒微笑不自然的嘴角暴露了他在撒谎,他为了姐姐杀了甄…
  感性使何美男笑得灿烂。他心里重复着十年前作为忙内小幺时说过的话:“我完全不怀疑他,因为微笑哥哥,棒。”
  可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微笑哥哥亲手将他关进了铁笼,与世界一起判定他有罪。
  为什么呢?微笑哥哥。他看着低头摆弄着锁的男人,唤出那个许久未唤的名字。
  姐姐不是我啊。
  撒微笑一怔,对上何美男的双眼。他动了动嘴唇,落了锁。
  你也不是你了,何美男。他说。
——可能是个同样很虐的小后续
  “那么,我宣布,各位检举犯人失败。
  真凶就是,撒微笑。”
  看吧。何美男笑道。
  谁能比我更了解你啊。
END.

评论(3)

热度(42)